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Swiss Sustainable Finance瑞士財務金融管理公司副執行長到校授課


飯店就有如一大企業,劃分各個現場營運部、後勤策畫部…等單位,需要各部門同心協力營運,在HIM畢業除了學習飯店管理專長外,必選第二管理主修,可選擇「精品行銷、人力資源、財務金融、銀髮族生活照護管理」。課程中我們邀請業界企業經理人授課,這次邀請到Swiss Sustainable Finance財務金融管理副執行長 Jean Laville 傾囊相授,同學們又一次站在巨人肩膀上吸取寶貴經驗與知識!加入學長姊,把握今年最後一梯十月入學,就來參加我們6/1下午兩點的說明會吧!
官網線上報名:www.ulearning.org
電話:02-271166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Line:https://line.me/R/ti/p/%40studyinswi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