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Six Senses六善酒店集團 榮獲世界第一酒店品牌殊榮




六善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近期被美國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透過詢問全球超過30萬名讀者,評為世界第一酒店品牌,這也是它們連續第二年榮獲的殊榮,目前旗下在全球共有16間度假酒店以及31SPA中心。

而在這之中,六善集團旗下的泰國六善瑤諾島(Six Senses Yao Noi),更被評為東南亞第一度假酒店,真所謂雙喜臨門。



您好奇嗎? 六善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飯店? 它秉持著什麼理念又能帶給旅客什麼樣的難忘經驗?

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將不可思議的自然美景與超卓的賓客服務完美結合,創造回歸本我之地。將酒店設施與大自然完美結合,不做作不耍噱頭,讓旅客能百分百的沉浸於當地的風景山水中



六善集團 迷人的八大慢活哲學
如何營造出「既自然,又時尚」的空間氛圍,是六善的要求之一。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 所追求的慢生活哲學(SLOW LIFE),恰好是這八個內涵的英文首字縮寫:永續(Sustainable)、地方性(Local)、有機(Organic) 有益身心健康的(Wholesome)、學習(Learning)、啟發(Inspiring)、趣味(Fun),以及體驗(Experience).

當然,他們做到了! 堅持選用當地食材,食物養身, 休閒養生活動,
專業的團隊擁有多元化的背景,從客座養生專家、明星廚師,到天文學家、海洋生物學家,及國際養生團隊,為每位賓客帶來獨一無二、貼心周到的體驗。這些特別的人才與我們傾心服務的員工團隊互為補充,時刻彰顯六善精髓。

柬埔寨Krabey島六善酒店為最新成員, 而台東知本六善酒店預計將於 2020下半年開幕. 這令人期待. 酒店位在台東知本溫泉區,六善集團總裁Neil Jacobs曾在2014年親自來台視察。酒店占地約20公頃,委由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擔綱設計,景觀設計則委由美國知名景觀設計AECOM,酒店僅規劃50間套房和別墅.



洲際酒店集團3億美金收購六善Six Sense
洲際酒店集團日前宣佈以3億美元現金收購「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以下簡稱六善)」,壯大集團豪華酒店品牌組合,隨著六善加入,洲際集團旗下酒店數超過5,500家,客房數達到826千間。

洲際集團自私募股權基金Pegasus Capital Advisors收購六善,本次交易包括出售六善旗下16家酒店和度假村、37家水療中心的管理權、品牌姐妹公司愛梵森和Raison dEtre。六善現階段客房數為1,347間,柬埔寨、不丹、印度、伊斯坦堡、曼哈頓、以色列等據點預計在一年內開幕,奧地利、巴西、中國大陸、西班牙、瑞士和台灣等50多個項目專案也在進行中,未來10年六善在全球規模將擴至60間。

無論如何, 曾駐足過六善的旅客都期待再次早訪, 絕美且真實的住宿經驗是旅人的希望,夢與追求, 因為有這些這麼棒的酒店,我們感受到幸福,真的!









筆者: Jocelyn Lu

六善集團官網: https://www.sixsenses.co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