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瑞士最大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Swiss Education Group

Swiss Education Group 全球最強產業影響力


SEG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學校,學習不僅限於教室,你將有非常多的機會能夠發揮你在學校所學習到的專業知識,並熟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同學;重點是,多采多姿的課程與活動既實用又有趣。



這五間學校,均設定了明確的教學重點與人才培訓目標,主要分為國際飯店企業經營管理(HIM)、飯店服務操作實務與管理(SHMS)、飯店營運管理與觀光國貿(Cesar Ritz)、精品飯店營運與室內設計(IHTTI)、歐式無國界創意料理與餐廚經營管理(CAA)。


如果要去瑞士讀飯店管理,為什麼要選擇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SEG瑞士教育集團作為瑞士最大飯店管理集團,因此旗下學校的學生們都能享有由集團提供的豐富資源;對於將來有意從事飯店或餐旅、服務相關產業的人,無疑是最佳選擇,多項優勢舉例如下:


《全球最大校友分會》

世界各地的校友分會幫助畢業生保持連繫,讓他們彼此能獲得就業的機會。每年約有將近2,1000名來自世界各地、對飯店觀光產業充滿熱忱與企圖心的學生,自SEG旗下的學校畢業;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加入SEG KONNECT校友會!




《畢業後獲得瑞士與英國或美國雙學位文憑》 

英國觀光科系權威大學與美國商業管理專業大學密切合作, 
畢業後同時取得瑞士就讀學校學位與英國觀光管理或美國企業管理文憑。




《與世界頂尖企業接軌 實習與就業機會》

SEG瑞士教育集團不惜重本,每年定期舉辦全球最大就業博覽會(IRF),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企業到校徵才,提供學生累積國際工作機會! 畢業後持續使用MY CAREER APP平台即時收到最新職涯發展機會!




《結合實踐與理論 舉辦大型創意宴會》

SEG瑞士教育集團旗下學校課程的一大亮點,在課程中籌辦宴會。從學期初開始,設定宴會主題及分配工作與任務,花費幾個星期的規劃、募款、行銷推廣、試菜及佈置,學生從中累積實作經驗,在校體驗職場生活。






看完這些優勢,是不是更想要了解瑞士SEG飯店管理旗下的五校又該如何選校呢? 

偷偷告訴你...



SEG瑞士駐台辦事處都會定期舉辦SEG五校的說明會,

讓你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一次了解五校的優勢與比較,

除此之外,說明會還會分享觀光、飯店產業最新的趨勢及瑞士畢業校友的分享! 

將所有瑞士留學一定要知道的種種資訊一口氣全部報給你知道!! 


***近期的說明會消息***

時間: 2020年 4月 11日(六) 下午兩點-四點

地點: CIEI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E棟7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或4號出口)

報名相關事宜
歡迎洽詢 (02) 2711- 6630 
立即點擊下方網址報名



期待能進一步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加入後請跟我們說嗨讓我們認識您唷~



SEG瑞士駐台辦事處-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