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HIM學生Miaoyingzi YU第一份實習工作就在LVMH旗下奢侈鐘錶品牌Hublot瑞士總部!

HIM的學生畢業習得「飯店管理+企業管理」雙主修,畢業後職涯發展多元,不侷限在觀光餐旅業噢!HIM的學生Miaoyingzi YU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她的第一份實習工作就在LVMH奢華品牌旗下鐘錶精品Hublot的瑞士總部!一起來了解她如何獲得這份她夢想中的實習工作吧!




你在LVMH的職稱與如何獲得這份工作的呢?

我的職稱是中國市場旅遊零售專員,身為中國人我的背景讓我的在工作上佔有大的優勢。這份工作是我朋友告訴我的,當時我朋友告訴我職缺時,我把握機會迅速整理好我的履歷遞出申請。我很幸運獲得這份實習工作且這份工作來的時間很巧合,公司當時很緊急在找合適的實習生,開缺的時間我也剛好可以配合再加上我的學經歷,很快就被錄取了。


此工作吸引你的地方是?
我喜歡這份工作的職責,也是工作職責最吸引我的原因

我的工作內容與職責不單單只是零售 - 還有因應市場的計畫與策略。而能在LVMH 如此揚名國際的奢侈集團下工作,且這又是我第一份實習工作,至今仍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得向公司提案適合全球中國旅遊零售企業的計畫,尤其針對特別活動,以及運用電子工具協助世界各地的精品店。我的角色還有協助工廠提供高端餐旅服務因應參觀工廠的客戶,對於現潛在客戶促進企業間跨行合作的機會。




你的每日工作時程安排是?
我通常早上八點半到公司,一到就先檢查在鐘錶展覽間的物品是否井然有序,接著我回到辦公室處理電子郵件。我很多時間都是接待賓客與依照他們的需求給予建議。我也協助賓客到Hublo工廠參觀鐘錶製作的過程,如客戶另有需求安排會議室、停車、提供餐飲服務等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你覺得你工作最有興趣地方的是?
創造適合世界各地精品店的行銷策略是我的職責之一。

我最近剛完成對美國紐約與英國倫敦精品店市場的提案,目前正在撰寫適用法國巴黎市場的專案,對我來說,這是我實習工作中最讓我興奮的事情,且很高興能貢獻所學在這件事情上!
在瑞士工作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在我到職第一天,我的主管與同事們親切又溫暖的迎接我,我們的團隊非常有條理,他們用心為我準備我需要了解公司及自身職責的完整資料給我,讓我能即時進入狀況。

在我上班第一週,有一次我在電梯中遇到一位非常友善的先生,他好奇關心我的實習工作,我們聊得很愉快直到道別。我回到辦公室回想才發現,原來剛才巧遇的那位先生是我們集團執行長呀!


LVMH集團工作有特別福利嗎?
LVMH集團舉辦很多雞尾酒活動,除了受邀賓客,公司也很歡迎職員參加,提供大家社交場合培養多方面的人脈,有助於事業發展。另外最驚喜的是,公司也提供優惠給職員的家屬,尤其每逢聖誕節前選擇更多折扣也多是年末送禮的好時機!

--------------------------------------------------------------------------

加入HIM請洽~
:phone:電話:02-27116630
:house: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
:computer:官網:www.ulearning.org
:green_heart:Line:https://line.me/R/ti/p/%40studyinswiss
:mega:Facebook:www.facebook.com/him.taiwan
:camera: IG: www.instagram.com/him.taiwan/

資料來源來自SEG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