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SEG就業輔導處主任Vanessa Moret分享「SEG獨家就業博會IRF」

HIM隸屬的「SEG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每年三月與十月舉辦一年兩度的大型就業博覽會,每場獨家提供旗下五校學生超過兩千份的全球工作機會:+1::+1: 學校設立的就業輔導處主任Vanessa Moret分享參加招募的企業來自全球的知名企業,且邀請到的都是俱有決策性的高階主管,同學們直接現場面試即時知道結果,同學們不用擔心應試,學校的課程的培育與就業輔導處提供的訓練足以讓你有信心面對!今年第一場就業博覽會3/11、3/12還有一個月,你準備好了嗎?想了解課程加入學長姊的行列,快報名3/2講座或洽:
:phone:電話:02-27116630
:house: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
:calling:官網:www.ulearning.org
:green_heart:Line:https://line.me/R/ti/p/%40studyinswiss
:blue_heart:Facebook:www.facebook.com/him.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