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峇里島旅行—靜謐與美的享受


說到去Bali island 峇里島旅行,國人並不陌生. 很多人甚至去過好幾次,只要想到靜逸的美麗的放鬆的可以閉起眼睛微笑而憩的”, 就會想到這個世外小島.
在這兒, 有完全數不清的度假村,飯店,Villa,小屋, 從平價到頂級.無論房價如何,來到此,每個人都有各自在此快樂旅行的方式. 是的,這就是旅行的自由:由你說了算!
,說真的,來到Bali, 不住在Villa實在可惜, Villa的享受不是一般飯店可以成就的, 那是一種完全隱密,屬於完全自我無界限的享受”.

算不上是超五星級飯店,也不屬於大集團物業的 Kayumanis Villa & Spa, 在峇里島靜如處子,婉約低調. 對於每一位來到此的旅客來說, "他們回到了在海外屬於他們的溫暖的家"!!! 
因為, 這裡的服務, 是真正的以人為本, 它在乎你所受到的服務是否能讓你感到快樂與溫馨!!!

今天[飯店人]就來介紹這個在充滿肉桂花香中的美麗世界.


Kayumanis(肉桂Villa)在設計之初,就設定他們的客人是追求那些希望生活中有美好事物的人,細細的,淡淡的,不做作,不浮誇的美好。Villa的私人莊園,別墅和水療中心為尋求擺脫世界喧囂,重新了解生活中真正重要意義的旅行者提供最優質的可能。每間villa均經過精心設計和個性化設計,以確保不會丟失屬於峇里島獨特本質。

私密讓客人感到備受照顧Kayumanis的宗旨. 在這裡,你完全不被打擾,卻又巧妙地被您的專屬管家與工作人員默默地安靜的,不察覺他們存在卻被照顧著. 從在Villa中享用的早餐起, 他們帶著微笑迎接你美麗的一天.冰箱遠遠都有果汁,各種飲料,桌上永遠都有吃不完的水果, 一通電話,只要他們做得到的,你的需求,他們都會想辦法. 黃昏,他們把你的床幔拉下,點上精油,開上黃色小燈,晚上,他們幫你準備好晚餐(如果你要在自己的villa用餐的話). 然而Kayumanis的餐廳更是絕美,在山中水邊用餐,有黃昏為伴,馨香空氣,屢屢微風. 任何人,都不能一口飲盡如此的美好.

這裡的每棵樹,每朵花,每個建築角落,以及所有的員工永遠的笑容,都美好的靜靜地存在著.
是的, 飯店就和人一樣, 該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處, 當然,還有溫度.


諾大的開放是客廳與餐廳讓客人在此休息 閱讀 用餐 吹風 小憩



Villa,背山環抱,草木與原木的搭配,帶你走進自然的純樸中


夜晚,Villa與你,才剛開始要享受夜晚的神秘


餐廳? ,我寧願說這兒是美食遇上山靈的饗宴


Spa按摩,來到峇里島一定要做的事,你無須外求,走到山的另一角,按摩師等候在此


員工們總是安靜地為您服務


睡眠在Villa,是最重要的美事



半開放的浴室





筆者: Jocelyn Lu

PS: 你想來此實習嗎? 我在此遇到許多從日本,中國,韓國的實習生,他們毛遂自薦用心學習與服務, 他們都說天天都好開心


Villa可安排各種活動:
市場參觀與烹飪課
瑜伽-放鬆的藝術
峇厘島私人晚餐
海灘野餐
個人短途旅行
日出或日落釣魚經驗
浮潛 水上活動 泛舟
舞蹈 美術 雕刻藝術饗宴

總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80364Jalan Yoga Perkanthi Jimbaran

電話62-361 705 777
傳真62-361 705 101
電子郵件experience@kayumani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