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永不墜落的飯店業VS 飯店管理人才


永不墜落的飯店業VS 飯店管理人才


根據[牛津經濟研究院 & 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 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
飯店餐飲業在全球發燒, 成為許多國家的經濟指標. 每年穩定性成長的行業,造就了全球平均每5人就有一人成為飯店人的工作機會.


 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協會)預測,在未來十年內,觀光旅遊業將為社會貢獻11萬億美元,並在全球創造3.47億個就業崗位。 在未來十年內,觀光旅遊業創造的就業機會將以每年4%以上的速度增長,從而為世界各地帶來巨大的發展。然而,我們的研究表明,如果沒有適當的政策到位,許多國家很可能會出現較大的人才不足,尤其是中階高階的飯店管理人才。研究表明,該行業在全球層面正面臨著1400萬個就業崗位的短缺,相當於柬埔寨的人口總數。 這項研究還表明,其所面臨的人力資本方面的挑戰顯著高於其他行業,在46個國家中的37個在未來十年其觀光旅游業將出現人才“不足” 或“短缺”現象。 


對飯店行業有興趣的你, 可否知道飯店業有那些部門? 而各部門又提供那些職務? 下圖供大家參考, 畢竟,先了解自己適合哪一個部門,才能開始規畫下一步,不是嗎
?



想了解更多詳細課程,歡迎洽詢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瑞士飯店管理教育集團-駐台辦事處
洽詢專線: 02-2711-6630
官方網址: www.ulearning.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