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留學飯店管理優勢 - 5分鐘告訴你為什麼讀飯店管理 就應該去瑞士





瑞士留學飯店管理優勢

5分鐘告訴你為什麼讀飯店管理 就應該去瑞士 



為什麼要讀飯店管理?

相信許多家長對於就讀飯店管理的刻板印象-「畢業後不就只是在餐廳當端盤子的服務生」、「不然就是在飯店前台接待客人辦理Check In手續而已」,到底有什麼好學的?

事實上學飯店管理的出路卻比學企業管理還要廣泛。 就以英文字面翻譯,飯店管理的英文稱為Hospitality,中文的意思-「待客」,其中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像是飯店、精品業、豪華郵輪、高級客服及高級餐飲等產業。所以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不僅適用於飯店業更適用於各類業別。 同時,提供的課程領域包括許多商業管理相關的科系像是銷售、行銷、人力、財務、會計、金融等。對於實習及未來的出路, 透過在學期間學校會輔導學生如何從面試履歷等訓練來協助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其中尤其以瑞士最大教育集團:SEG(Swiss Education Group)旗下的5所大學更提供了絕無僅有的 [IRF國際就業博覽會],一年兩次的在學學生實習或就業的工作面試。IRF參與的單位包含近百家飯店及相關領域的行業, 讓學生能直接面對面的與自己所期待的公司面試.

[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參與的公司與產業:


瑞士飯店管理,觀光,廚藝的瑞士權威學位課程




世界各地都可以學飯店管理,為什麼要去瑞士?

瑞士是世界上政治經濟最穩定的國家,也是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提供最安全的學習環境。瑞士位於歐洲的中心點也是許多國際組織的聚集地。因此,多元文化及語言的多樣性造就瑞士成為一個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提供最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瑞士作為飯店管理的發源地,已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學校也都是由飯店而改建而成的,學生從入學第一天就要以飯店職場的禮儀來規範自己。所以,學飯店管理,當然要去瑞士啊!

課程所學隨時應用在實際的業界多樣化活動中。

瑞士飯店管理學院這麼多,該如何選校呢?

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由五間瑞士境內最頂尖的酒店管理及廚藝學院所組成的教育集團,每年平均有6500位學生入學,來自111個國家。集團旗下學校由瑞士當地創立,確保得到高品質及具有瑞士特色的傳統酒店管理教育。




“人脈等於錢脈”,集團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酒店校友網路之一,擁有超過21000名會員來自111個國家,廣泛的校友人脈是學生畢業後的人脈存摺。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不惜重本為學生籌辦全球最大每年兩次的國際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近100間大型企業到場徵才及提供面試機會。同時,也協助安排全球五星實習機會,真正落實理論與實務並重,透過實習驗證在校所學。



其中4所學院皆與英美大學合作辦學, 學校課程除了飯店觀光產業,美食藝術&廚藝、企業管理之外,同時與知名企業合作開設獨家專業領域課程,像是財務、人才資源、精品管理、活動&專案管理、高級餐廳營運管理、創新與創意的競爭優勢、品牌形象、跨文化領導力、渡假村與水療管理及現今趨勢的銀髮族生活管理…等,學生能同時學到專業知識及面對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1所學院則是 [CAAS美食藝術管理學院],是結合了廚藝、行銷、商管的學校:烘培&西點、西點藝術、冷盤、 歐洲料理、廚房管理…等 



所有學校與許多業界認證的機構合作推出獨家證照培訓課程像是葡萄酒與烈酒資格認證、威士忌大使證照及旅館產業分析認證,能幫助學生增加更多職場專業技能與知識。

此外, 下課之後,學校還安排的多樣性的單元課程提供學生學習,所有課程都是實際操作的有趣又專業的課程,學生可以自己選擇.這就是聞名的[Master class大師課程]. 學生學到的技能,能輔助學生將來就業之後的發揮.

在全球超景氣的飯店觀光業巨浪下, 喜愛此產業的你/妳, 何不開始尋覓最好的開始?

[Master Class大師課程]



<以上部分內文摘自經濟日報 2019/10/16, SEG瑞士教育集團 駐台辦事處改編2020/1/12>



想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洽詢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SEG瑞士教育集團-駐台辦事處

洽詢專線: (02)2711-6630
                   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8之1號5樓(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官方網址: https://swisseducation.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