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國際五星級連鎖商務酒店試營運 帶動大台中地區旅遊熱潮


 午陽集團投資25億元建立大台中第一家國際五星級連鎖商務酒店─日月千禧酒店,已於2012年10月17日開始試營運,是全台第一家擁有4G無線寬頻上網的五星級酒店,不僅僅是台中飯店市場與國際接軌的指標,更帶動豐邑機構、勤美集團及港商信和集團等,計畫引進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進駐台中,預期將帶動大台中飯店市場發展以及投資熱潮。

  位在七期市政路、惠中路口的日月千禧酒店,共有237間商務客房,由午陽集團投資、委由亞洲最大國際連鎖飯店業者─新加坡豐隆集團集團旗下千禧酒店(Millennium Hotel)管理經營。主要鎖定國內外商務客層,定位為五星級商務酒店,並且設定為台商的企業招待所,預估初期年營收約6億元。


  大台中市位處台灣中心樞紐,因此許多到中台灣觀光遊玩的旅客都以台中市為中繼站,這是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帶動飯店市場蓬勃發展,並掀起一股投資熱潮。台中市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柴俊林預估,未來五年內,業者投資金額至少逾400億元,觀光飯店房間數也將由目前的2,000間,倍增至4,000間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