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萬豪國際酒店集團即將進駐臺北 


國內實力雄厚的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將於萬豪國際酒店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作興建飯店,並引進萬豪飯店的Marriott國際品牌進駐台北。皇翔建設於20121030日宣布兩家企業將於近日簽署經營飯店管理合作備忘錄,為臺灣再爭取到一家重量級的國際飯店集團進駐。


根據報導,皇翔已以子公司普立斯國際公司的名義和萬豪飯店國際管理公司簽署委託經營飯店管理合作備忘錄,未來萬豪飯店將進駐台汽北站和士林官邸重劃區2處。

自馬英九總統上任後開放兩岸三通,積極推動六大新興產業,特別是在觀光旅遊上拜陸客、日客與東南亞遊客之賜,自2009年以來,這幾年來臺觀光人數逐年增加,尤其是這兩年均超過六百萬人次。臺灣觀光業的開花結果,吸引了眾家知名國際飯店連鎖集團的注意,紛紛搶進時機進駐!近四年來的投資金額逼近1600億,相對於其他亞洲國家,臺灣的房客數明顯偏低,成長空間很大。

近三年內,進駐臺灣的國際級觀光飯店有日本頂級明門飯店大倉九和、日勝生加賀屋溫泉度假酒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W飯店、文華東方酒店、麗晶酒店、洲際酒店、千禧國際酒店、四季國際酒店等。現在又將再加上萬豪,臺灣觀光業真是呈現一片令人稱羨的榮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