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海五星級酒店將破30家 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成關鍵



中國依舊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商業市場,上海市則是中國最重要的商業重鎮,也是外商到中國投資的第一首選城市!在這個中國商業與經濟中心的上海,知道有多少家五星級以上的酒店進駐嗎?26家!現在再加上將於2016年營運的「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相信上海在這幾年內,要突破30家是很有可能的!

(上海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3D建築透視圖/圖片取自網路

上海地理位置優越,配套完善,商業建設發展成熟,是長三角地區的核心城市;加上當地是引領全國潮流的指標城市,因此成為了外商到中國投資的最重要指標性地點。

據報導,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與泰州昌明心怡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於11月初正式簽約,開發全新五星級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該酒店由泰州昌明心怡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開發,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權管理,預計在20162月前開業。

樓高21層的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將有300間客房,每間客房號稱將有43平方米(約13坪)。該酒店預計位於泰州市經濟開發區中的醫藥高新區,該地區擁有許多重大國際和國內企業尤其是在製藥行業,屆時這個五星級豪華酒店將提供國際商務旅客舒適、安逸與高水準的服務。

據料這棟立面造型簡潔時尚、大方明快的建築物──泰州心怡錦江國際酒店,興建完工之時將成為泰州的地標性建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