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2年全球最佳飯店排名Top300 25家中資酒店集團創下飯店業歷史!




享譽全球飯店業的《飯店》雜誌(Hotels Magazine)在八月號那期中,做了年度325家酒店集團(Year’s Hotels 325)的專題,列出2012年「300大最佳飯店」(Top 300 Hotels)排名,其中有25家來自中資企業,包括港資的9家。有3家中資酒店集團,名列全球最佳管理酒店集團前10名,其一是第二名的「如家酒店集團」(Home Inns & Hotels Management Inc.)、第七名的「7天連鎖酒店」(7 Days Group Holdings Ltd.)和第九名的「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Shanghai 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Group Co. Ltd.)。在一面倒以歐美為最主要酒店集團市場,中資酒店集團廣受肯定的表現是史無前例的成就!

2012年最佳酒店集團前300名中,中資的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與如家酒店集團分列第九名與第十名!香港有七家酒店集團入選前300大,臺灣呢?要加油了!




如家酒店集團與上海錦江酒店集團所經營的酒店連中三元,除了榮獲2012年「300大最佳飯店」外,還名列「50大酒店」(Top 50 Hotels)、「10大酒店集團」(Top 10 Franchised Hotels)和「50大酒店品牌」(Top 50 Brands)。

 
50大酒店品牌」中有5家中資酒店集團!包括如家酒店集團投資的「如家酒店」(Home Inns)和「莫泰168」(Motel 168),以及「7天連鎖酒店」(7 Days Inn)、「錦江酒店」(Jin Jiang Inns)、漢庭快捷酒店(Han Ting Express)等。

酒店營運廣受好評與肯定的如家酒店集團與上海錦江酒店集團,都以第九名或第十名入列「300大最佳酒店」、「50大酒店」和「10大酒店集團」!


Top 300 Hotels
Top 50 Hotels
Top 10 Franchised Hotels
第九名
錦江
如家
如家
第十名
如家
錦江
錦江

錦江飯店地處市中心繁華的淮海中路、茂名南路上,是一家有著八十年歷史的著名的五星級花園式飯店。開業至今已接待過五百多位國家元首和政要,見證過無數次重大歷史事件。飯店占地3萬餘平方米,其中綠地面積達到1.65萬平方米,其獨特優秀的近代建築群被定為上海市級文物保護單位,穩重典雅中透著濃濃的文化底蘊。

如家酒店連鎖創立於2002年,200610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成為中國酒店業者至海外打拼的先鋒。如家為大陸經濟型酒店業的領導品牌,其連鎖酒店已在大陸30個省和直轄市200多座主要城市營運,以直營和特許並存的模式,聯合經營連鎖酒店已超過1000家,成為大陸最大的連鎖酒店網路體系。


2 則留言:

茶非 提到...

如家我去過!!!
那是2006年的事,他們的名片我到現在都還留著!
價格實惠,房間雖小但乾乾淨淨、應有盡有,重點是服務真的很好、超溫馨、超貼心的啦~~~~

戴絲 提到...

我認為台灣應該多些經濟型連鎖飯店,向大陸的如家看齊才有希望!台灣未來的觀光環境,大部分靠陸客、日客和東南亞旅客,以及自己人為主。若大多是高價位的飯店,恐怕會影響自由行的商機!